back有问必答nav

华普海域电脑插头在哪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华普海域这款车电脑插头的位置就在副驾驶位下面的。以下就是作用:

1、OBD接口通俗点讲 就是汽车检测仪器访问汽车电脑ECU的接口(相当于USB接口,只有通过这个接口电脑才能访问U盘上的东西,是一个道理);

2、如今的民用车辆都是有中央继承电脑ECU控制多方位传感器组成的电气共同体,所以当车辆某一部位出现故障时是车辆出故障的时候,车载电脑会有故障码产生;

3、这事就需要外挂车载检测仪通过OBD接口进行访问检测并予以清除。所以用处是很大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诊断插头在驾驶室内,仪表板左下方,脚踏板左上方。你是装深度的XP?先检查是不是山寨版的?然后可能是刷新频率设置的过高引起的故障的发生。请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桌面右击选属性/设置/高级/监视器/屏幕刷新频率,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比当前更低的刷新率,单击确定即可。设置刷新频率要量即可。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的车都是有行车电脑的,其实就是一块电脑板,在左膝盖位置 MENU 下方。华普海域动感的造型设计,楔型车头配以晶钻卤素炮筒头灯,再佐以水平线型镀铬散热器护罩,凸显大气与动感。华普海域整车腰身线条流畅,尾部设计端庄,组合尾灯的棱角感,使整车个性十足。同时华普海域的安全性也上升到了新的水准。华普海域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