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华普海域是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华普海域的1.3L车型使用的是吉利的1.3L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与自由舰上的发动机基本相同:

1、华普下属于吉利,技术比较落后,返修率很高。虽是吉利的下属单位但质量远远不如吉利牌的自由舰;

2、同价位建议买旗云,质量应该说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而且现在旗云的保有量很大,刚刚改款的新旗云比之前要好看了许多,而且配备了奇瑞自己研发的ACTECO发动机,无论在性能还是油耗方面都要比海域要强;

3、华普是吉利的一个子品牌,虽然已经经营了好几年,但是在国内微车市场,华普的知名度并不高,其销售与维修点相对较少,而且在关键技术方面也不是很突出,您想选择六万之内的车型,那么比亚迪的F31.5实用型您也可以考虑一下;

4、现在市场上比亚迪的F3保有量比较多,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要比旗云还要好一点,维修站也比较多,您可以在旗云与F3之间选择一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1.3L发动机,这款车的发动机严格意义上说不能与现在市面上合资车、进口车相比。不在一个水平上,它是前几代的日本技术。不过一般的用户也基本够用了。这款车的软肋部在发动机上而是在其他的附属机构、电器、橡胶件等。这也是国产车的共性问题。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华普海域车的发动机是吉利的1.3L,它是建立于丰田NBC平台,这车的质量真的不怎么样这款车的发动机严格意义上说不能与现在市面上合资车、进口车相比。不在一个水平上,它是前几代的日本技术。不过一般的用户也基本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