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经典爱丽舍质量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知名度非常高的雪铁龙爱丽舍,之前可谓是红极一时,是人们口中的“老三样”之一:

1、首先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外观。相较于前款,新款车更具年轻感,更富有时尚的活力。全车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爱丽舍设计风格,宽边的进气格栅,搭配着双排闪耀独特设计的大灯以及3D钻石雾灯,让整车看起来简洁大气,且年轻时尚。从侧面来看,本车线条流畅,腰线紧实,勾勒出了十足的肌肉感,更具有青春的气息;

2、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内饰。新款与老款的内饰风格大同小异,中规中距的中控台,搭配着多层按钮式的设计,提升了驾驶时的手感,仪表盘具有了可视化的换挡提醒,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半皮半织物的座椅,虽然比不上真皮,但不影响整车的舒适感;

3、最后就是这款车的动力方面了。在动力方面,与老款相同,新款车搭载着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者向来优秀的底盘调校,让整款车在驾驶时,给人感觉非常踏实,并不轻飘,可与朗逸相媲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爱丽舍1.6手动排量非常够力,操控性非常好,配有雪铁龙独有的后轮随动技术,底盘及悬挂扎实是我看中的原厂的轮毂比较偏小,能直接上15寸就完美。外观比较保守,流线感比较缺乏,但也有喜欢这设计的粉丝。内饰比较中规中矩,没有黑内饰空间感不大,家庭用车勉强够用,个人的话绝对没问题。1.6的排量及简单的配置对得起10万以下的价位定位动力绝对杠杠的,1.6排量高转速发动机在3000转以上不输1.8排量的车型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经典爱丽舍感觉不错,发动机较平稳,三厢6.98万,适合家用,城市内行驶较好,100KM大概6-8个油。跑高速平稳。新一代流线型仪表板、电控安全气囊与预张紧安全带、智能化电子密码防盗系统、电控四通道独立控制ABS制动系统、可变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六扬声器高级CD音响系统、四方向可调方向盘、左右双电动后视镜、可车内调整角度的双光前大灯、新式诺加罗铝合金轮辋、高频遥控中央门锁等使用很好,底盘结实、耐用,乘座更加舒适,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亦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