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经典爱丽舍好不好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经典爱丽舍:

1、首先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外观,相较于前款,新款车更具年轻感,更富有时尚的活力,全车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爱丽舍设计风格,宽边的进气格栅;

2、搭配着双排闪耀独特设计的大灯以及3D钻石雾灯,让整车看起来简洁大气,且年轻时尚,从侧面来看,本车线条流畅,腰线紧实,勾勒出了十足的肌肉感,更具有青春的气息;

3、内饰,新款与老款的内饰风格大同小异,中规中距的中控台,搭配着多层按钮式的设计,提升了驾驶时的手感,仪表盘具有了可视化的换挡提醒,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半皮半织物的座椅,虽然比不上真皮,但不影响整车的舒适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经典爱丽舍采用了新的设计,经典爱丽舍在“馨雅灰”雅致内饰的色调基础上将色彩进行深浅搭配,整体风格简洁、清新、高雅。仪表板的设计倾向驾驶者,使之有更好的体验。为了解决一些国家的道路状况不好,坑洼颠簸多,很多内饰零部件的组合方式采用闩式处理方法,仪表板就是这样做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内饰设计工作中,经典爱丽舍的后排座椅在中国市场改为3 座位设计。同时,专门有一位驻扎在上海的色彩设计师,与团队共同工作。每周,他都会对材质和色彩给出建议,最终确定出全新爱丽舍中国版内饰的色彩,以及协调的搭配形式。中国版本的全新爱丽舍在内饰配色上提供了深浅搭配,色调明快的颜色。车窗控制按钮由中控台位置移至车门上,迎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中国版全新爱丽舍在中控台上配备了触摸式导航屏,以提高其功能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