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铁龙赛纳维修难吗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雪铁龙赛纳维修很难是真的,因为这款车已经停产了,运气好的话可以找到:

1、整体来说这个车是非常不错的!两厢半的概念也非常适合家庭用!赛纳的操控性非常不错,这与它的底盘优良有着很大的关系;

2、但是赛纳在中国卖的非常差,现在已经停产!主要原因是东风雪铁龙的市场推广做的太差,刚上市车价定的虚高,没有多久就开始降价销售;

3、要知道赛纳上市的时候,正时国内新车问世加价销售的黄金时代啊!没有想到这么不错的一款车,被东风雪铁龙就这么给卖颓废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品牌的车大部分是进口件,配件现在不生产了,只有拆车件了,所以雪铁龙赛纳维修很难,是真的,除非你能保证它不坏,零配件价格基本跟奔驰宝马车一个级别。我一朋友就开的这,换对大灯要3000多,很贵。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的,因为这款车子已经没有生产了,零配件还是有的,但是很难买到,如果您需要配件的话,还是可以找当地做雪铁龙配件的经销商他们有这个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