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英菲尼迪qx8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8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5.6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1、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英菲尼迪新款QX80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改进,前进气格栅改为波纹状设计语言,下进气口加入镀铬装饰包围后豪华感有所提升;

2、配置方面,新车前大灯全部升级为LED光源,此外新车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和智能远近光灯辅助系统也得到升级;

3、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4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匹配的是四轮驱动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楼主经济实力没问题,那当然是好车,空间大到没朋友,内饰用料各种厚道,座椅中控台都很有质感,各种豪华感,英菲的VQ发动机,稳定性高 性能也有,英菲的保养也是减免一部分的,比同级别车省一半,而且qx80比同级别的雷克萨斯LX、奔驰GL配置高很多,更具性价比。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英菲尼迪qx80前脸采用的额是水波纹中网,底部散热格栅加入了一些镀铬中Aug女士,雾灯设计的非常精致,看上去是十足的硬汉。尾部设计依然是像一座移动的堡垒,所以个人还是觉得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