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森雅m80与五菱宏光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当然森雅M80好了:

1、外形:森雅比宏光好看多了,动力:森雅搭载曰本原装DVVT发动机(不是进口配件回来组装的啊),80KW/140Nm的最大输出功率,而且还省油;宏光搭载上汽通用五菱的P-TEC面包车发动机,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这个最重要了;

2、空间:宏光比森雅长10几厘米,但是没有看到真车,车身长不一定空间就大,森雅的空间的确很大了。销量:我看了最近两月森雅在MPV车型里第23之间,宏光肯定死在价格上,价格不会便宜的,他的荣光面包车都卖5万了,刚上市的话最低级配置估计起码起码起码6.9万起步卖的,一年后降价,很多车都这样;

3、我最讨厌宏光的原因是因为: 五菱无信用,五菱宏光发布虚假消息,严重干扰我选车,我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推迟我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他这样遥遥无期,一次一次的忽悠人,太他M的过分了,我最讨厌说话不算数的人了,何况是一个企业, 一会说今年五一上市,一会说今年七月上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森雅m80比较好,作为一款小型MPV,森雅M80的外观看起来比较普通中庸,内饰设计简洁,材质较硬,空间够用,内部空间组合变化多,配置简单,操控性能强,动力较充沛,价格厚道,有网友称A柱略挡视线,同时也存在异响、噪音大等一些小毛病,总体来讲,是一部比较实用的家用MPV。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森雅绝对物有所值,森雅用的是日系进口DVVT发动机,动力足够,油耗也非常理想,空间很大,而且座椅非常灵活,可以自由拆解,用途超多,另外森雅M80离地间距相当于一般的SUV,底盘很高,一般破土道石子道都没问题;

2、其实森雅最最最值得说的还是发动机了,全铝原装日本丰田大发发动机确实很有力,五连杆,前置后驱,过一些铁道,小坑洼都没太大颠簸感。刹车灵敏度可以,轮子够宽,三挡以上动力性强,超车游刃有余;

3、而五菱宏光呢,此车性能方面也还不错,但由于最近五菱宏光加价售车(非常恶劣,用低价骗你,然后厂家联合4S店一起加价,加价都快要一万了),对宏光印象不太好,本人更看好一汽森雅M80,森雅M80的综合能力比较强,省油,适合家庭用车,而且是进口发动机性价比很高,绝对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