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t600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T600自2014年12月后生产的产品质量已经非常稳定,还是值得买的:

1、众泰非常重视质量口碑,内部质量管控很严格,每周一次必须招开一次质量反馈改进会议;

2、并且对改进时间节点很严,责任到人,所以每一批车都在不断的改善,这就是非国有企业的优势;

3、上市短短一年已经是中型SUV销量冠军,月销量12000多台,个人认为众泰T600是目前国内性价比最高的SU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挺好的一款车子,开着非常的是舒适,并且座椅有加热的功能,这样咱们冬天开车的时候也不会有冰凉的那种感觉,设计真的是非常的用心。众泰T600在同级别中占有优势,主要是得益于2803mm的轴距,大部分乘客都能拥有不错的舒适度。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中规中矩,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t600这款车我来说说吧,我前年买了众泰T600手动挡的,我本来也不想说我的车是不好,我这人也很好面子的,但是实在是太烦了,今天脸面都丢完了,上坡的时候熄了火,起步就想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