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z300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z300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4、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即可。

相关问答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保养灯归零具体步骤如下:KEYON,在1秒钟内按仪表右边按键二次,KEYOFF;按住按键不放,KEYON,等大约10秒钟,会听到哔一响,显示下一次的保养里程,松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