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知豆电动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知豆电动车是知豆旗下的一款电动车,采用了能源发动机,满足日常的需求:

1、D1在外观上有了一些细节微调,变得更加具有时尚感。尺寸方面也略有不同,长宽高分别为2763/1539/1524mm,整备质量由原来的670kg提升至720kg,主要是增加了电池方面的容积;

2、这也使得D2的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210km(D1为160km)。而在内部配置上,此次推出的D2则会拥有更高端且具有科技感的配置。也更加提高了这款车型的竞争力;

3、动力方面,与之前D1搭载的永磁直流无刷电动机一样,最大功率为18kW,峰值扭矩为82Nm,最高车速仍为80km/h。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 ,峰值扭矩达105Nm,配合着容量为17.25kWh的三元锂电池, 0-50km/h 加速时间为 6.4 秒,续航达210km,6-8小时电就可以完全充满;即便是普通版在综合工况状态下的能耗也达到了4块钱就能跑一百公里的水平,堪称是买菜代步神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一款微型车,知豆D3的长宽高分别为2975*1585*1590mm,轴距达1865mm,看上去非常小巧,全新知豆3的前脸在气势上却一点也不低调,甚至是充满了霸气,这主要得益于大灯和中网之间的比例关系和造型处理,其中大灯细长,但是内部使用LED光源,倍显犀利。新车补贴后的售价为8.98-10.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