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朗逸两厢比三厢贵吗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朗逸两厢车型没有比三厢贵,但是个人认为两厢版好一些:

1、因为大众朗行的车尾设计时,并不是简单的取消了后备箱,上汽大众对车尾空间进行了优化设计;

2、所以虽然是两厢车,但后备箱空间非常大。这样装东西多,居家出去旅行呀什么的实用性比三厢车更好;

3、因为车尾掀背门开口比三厢朗逸的开口更大,可以放心更大超大超高的东西。可以接近一个小面包车的装载空间,睡两个人都没问题,我姐家经常把儿童车放到车里,都是没有问题的;

4、另外,朗行的车顶也可以安装行李架,装更多的旅行用品,而三厢车就不行了。另外,两厢车车体长度较短,停车也更方便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三厢的贵。朗逸的两厢与三厢相比较还是更加推荐三厢,区别在于价格,三厢的外观更加的帅气。朗逸PLUS的前脸上来看,比普通朗逸的前镀铬装饰多了一根横着的镀铬装饰条,做的比之前更加精美,朗逸PLUS还取消了四根竖的镀铬条,让前脸更为大气。剩下地方就是左右两个前大灯与下方雾灯中间的地方做了两处凹陷线条。让前脸显得更为时尚和运动,轻微的改动让颜值一下高出来不少。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啦,三厢的车型比较高一些,朗逸还是两厢车比较好,区别在于两厢车更好看,而且价格更加实惠。外观方面,修长的车身线条、带有小溜背车顶棚、大方的前脸(带有两只雪白的眼睛)、干净利落的尾部;外观没有得嫌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