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轮胎检测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检测一般只需要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1、胎压检测,通过胎压表检查四个车轮及备胎的气压是否在规定的范围值内;

2 、轮胎花纹深度检查,如果轮胎花纹小于1.6mm或已磨损到提示线之下,则需要尽快对轮胎进行更换;

3、轮胎花纹磨损状况检查,检查轮胎花纹磨损是否均匀,如出现啃胎或偏磨,需尽快检查车辆悬架系统并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轮胎检查一般检查的项目包括:外缘尺寸、拉伸强度、扯断伸长率、扯断永久变形、磨耗量(阿克隆)、硬度、耐久性、高速性能、外观质量、胎耳胶耐弯曲试验、胎侧胶臭氧老化试验、钢丝圈的抗张强力、气密性、无内胎轮胎脱圈阻力、粘合强度、下沉量、下沉率、接地系数、静负荷性能、老化后拉伸强度变化率绝对值,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实体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价格是不统一的,参考价:200-500元之间。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轮胎检测一般都是250到480元之间的价位。对轮胎的常规检查项目包括:检查轮胎是否有裂纹、切口、刺穿或者异常磨损,一旦出现以上现象一定要停止使用,请专业人员进行修复或更换。异常磨损的轮胎会导致性能下降,所以要定期检查轮胎胎面花纹的沟槽深度,确保其深度大于1.6毫米,否则应及时更换新轮胎。此外,要注意轮胎表面是否有不规则磨损,为防止轮胎磨损的不均匀,异常震动和噪音的产生,应进行适当的轮胎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