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轮胎检测在哪显示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上胎压监测装置会模拟一个车底盘在显示屏上,胎压检测系统的作用:

1、胎压监测系统不仅能在轮胎出现高压,低压,高温时报警提醒车主注意行车安全,而且也能帮助车主节油省钱,成为汽车低碳环保一族;

2、胎压监测系统TPMS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汽车缺气行驶将多消耗3.3%的燃油,很多车主可能都不知道轮胎有缓慢自然漏气的现象,轮胎气压不足都浑然不知;

3、通过胎压监测系统时刻了解轮胎状况,预防爆胎,节油环保;

4、胎压监测系统的具体运用实例:中高级车上都采用了此技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轮胎检测是在在显示屏上的,胎压检测是随车配置的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报警提示,无需手动操作。这种技术可以通过记录轮胎转速或安装在轮胎中的电子传感器,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自动监测,能够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轮胎检测是在在显示屏上的,这个是自动检测的,无需手动操作。如果胎压过低或过高的话,胎压报警器就会自动报警,提醒你检查轮胎的胎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