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c级车钥匙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c级的钥匙大约需要4000元,奔驰车钥匙使用方法:

1、按下开锁键,可以遥控开锁,将钥匙插在点火开关里面,可以打开汽车的电器设备,启动发动机;

2、将钥匙对准车上左前门把手,靠近距离,在一米之内,按下锁紧键,可以自动升起整辆车的玻璃和关闭天窗;

3、如果是敞篷车的话,还可以使用钥匙合上顶篷,总得来说这个钥匙是多功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c级到4S店配备遥控钥匙大约是3000元。奔驰是带有KG功能的车,带上钥匙走进车里,踩下刹车踏板,按一下点火开关按钮或者变速箱换挡杆上的启动按钮,车子就能启动了,要熄火的时候,再按一下启动按钮就可以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在4S店配备奔驰钥匙需要3000元,因为奔驰是属于豪车级别的车辆,价格就在那里。如果车钥匙丢了,我们可以去4S店换一把遥控钥匙,只要把钥匙和车上的密码匹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