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新能源汽车ec5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汽车ec5:

1、全新上市的EC5纯电动车是北汽新能源EX360车型的升级换代版。作为国内首批纯电动SUV,EX360车型凭借稳定的长续航和成熟的品质耐用性,持续稳居A0级纯电动市场销量榜首。延续EX360的强大产品优势和市场口碑,全新EC5在设计、续航、三电系统和智能化领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换代,产品竞争力实力全面提升,真正大有来头;

2、EC5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3公里,等速续航更是长达505公里,相当于满电情况下能从上海出发直达安徽黄山。如按照每天上下班通勤30公里路途计算,用户每月只需充两次电。在快充模式下,只需半小时一顿饭时间即可充至80%电量,彻底终结长期困扰小型纯电动车用户的“续航焦虑”;

3、不仅如此,EC5除全系车型标配的主、副驾驶安全双气囊、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TPMS胎压监测系统、动力电池防护系统、高压故障和碰撞自动断电等同级少有的安全配置外,还提供定速巡航、自动开闭式大灯和雨刷、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高端配置,极大增强产品竞争实力,为纯电动SUV用户带来同级前所未有的智能、安全、舒适驾驶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8月16日,北汽新能源旗下新实力长续航纯电动SUV — EC5在华东区域正式上市,起售价9.99万元(补贴后指导价)。全新EC5的NECD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3公里,等速续航达到505公里,半小时可充至80%电量,足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新能源EC5不仅有同级最长的续航里程,高达70kW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同样位居同级前列,从静止加速到50公里/小时仅需4.9秒。尤其在日常用车中起步、加速、超车非常灵活自如,在驾控性能上同样领先于同级其他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