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倍耐力轮胎保质期是多久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倍耐力轮胎保质期是一年的,倍耐力轮胎具有以下几个有点:

1、安全:轮胎沟槽花纹采用I.B.S. (交错型细槽花纹)技术,改善了轮胎在干湿路面上的性能。在保证极端条件下安全性的同时也减少了制动距离。单导向胎面上两个宽大的侧面沟槽可提供湿滑路面上更高的安全性,而创新型的刀槽型纵向沟槽确保了精确转向时的牵引力以及改善了在雪地路面上的抓地能力;

2、节油:减少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绿色环保性能技术,最大可减少轮胎的20%滚动阻力,因此节油量最大可达4%;

3、环保:使用环保材料进行生产,所以在轮胎的生产阶段和使用周期内,最大限度地减小对环境的影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轮胎的质保期是4年的。一般轮胎的零使用寿命是4年,使用寿命一样,你可以想一下,用4年的轮胎即使花纹磨损少,还是要老化的。何况很多车4年花纹已经磨光了。 总体轮胎寿命是4年。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倍耐力轮胎保质期是3年的,轮胎的使用寿命一般在2-3年或行驶6-10万公里左右。花纹深度在1.6mm(最低磨耗)时应即时更换轮胎。超过保质期的轮胎(特别是备胎,备胎寿命大致为3年),整体性能均已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