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依维柯得意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依维柯得意二手车值不值得买,要具体看到实车才能确定的:

1、依维柯车子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整体价位和性能是成正比,欧式车大气,车身稳固;

2、别的不讲请问现在的改装车,不都是用依维柯改装的吗,为什么用依维柯,就是看中依维柯的车身结实,改装后车身不会变形,比如:测井车,工程车,警用车,运钞车,救护车等各类专用车都是依维柯的;

3、以前依维柯的刹车可能不是很好,现在新款的依维柯叫宝迪的车子,刹车好很多,没有任何问题!您要是当货车我建议还是依维柯10年没问题,维修保养费用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买什么二手的,要买就买新出的新得意,又不贵。这个二手车的价值,是需要根据您的爱车车龄、车况、行驶的公路里程数,以及有没有在期间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保险报案次数等等息息相关的,只有这些和车相关的所有信息都掌握完全,才能正确对一辆机动车进行估价的,否则信息不准不全,对估价的偏差会很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座前2后4依维柯,标配,三年车龄如果是都灵系列,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大体在八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好的话就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