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中兴旗舰汽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中兴旗舰汽车整体还是可以的:

1、本人用的是0款中兴旗舰豪华版,小毛病是有,但是偶发动机是鬼子原装的,到目前为止只大修过一次;

2、平均每日跑100-00公里左右(除偶出外工作的1年),因为电池老化有时马达启动不了,我试过一个人推“着”车,曾经有摆在停车场一年多,拿个新电池一把就能启动,这样的记录已经很难得了;

3、现在车虽老了,但跑个10码还是不在话下。挡位在SUV及皮卡中够清晰。而且现在新出的国产皮卡在高速状态下稳定性和灵活性是没的比的,油耗在-10个之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中兴汽车就是靠皮卡起步的,皮卡车是主要产品,质量和保养都是有保障的。旗舰A9是中兴皮卡车系列里的成熟车型,它在价格上不仅有优势,性能还不错,算是物美价廉吧。同时,中兴是民族品牌,购买它也能够极大体现咱们爱国精神啊,呵呵,抵制日货,支持国货。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中兴“旗舰”的原形车是中兴公司的皮卡产品,都是以丰田公司著名的“hilux”平台为基础的,但是经过中兴公司对车辆的再设计和改进,车辆的整体感觉有了明显的提高。金属封闭非承载式车身、梯形车架、前双横臂独立悬架、纵置变刚度板簧整体驱动桥。前盘后鼓真空助力双管路制动、制动总泵报警装置、三点式预紧安全带。机仓内加装了隔音降噪材料,配有发动机外罩,美观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