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inspire和雅阁对比哪个好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inspire和雅阁的对比:

1、首先在外观上,雅阁与INSPIRE最大的区别就是中网造型上。雅阁采用的是尺寸更大的“大嘴”格栅造型,里面并辅以三条横贯式的饰条进行装饰。而INSPIER则将“大嘴”格栅一分为二,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效果。此外,INSPIRE雾灯处还有明显的通风口设计。(注:文章配图方面,上图均为广汽本田雅阁、下图均为东风本田INSPIRE;广汽本田雅阁简称雅阁、东风本田INSPIRE简称INSPIRE);

2、侧面造型上,雅阁与INSPIRE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同样都是目前中级轿车里面最夸张的溜背造型,而且都带有相同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时尚又不失动感。如果非要“找别扭”的话,轮辋造型两个车会有不同的效果,INSPIRE显得更为动感一些;

3、尾部方面,雅阁与INSPIRE也是不同的设计,但这种不同不是依靠换套件就能做到的。首先就是尾灯造型上,雅阁采用“回旋镖”的设计样式,而INSPIRE采用“L”狀的设计样式。就个人审美来看,INSPIRE将会更漂亮一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两款车我曾经也有看过,讲句实在话,我个人也觉得INSPIRE比雅阁好。

1、首先,你仔细品味两车的外形,INSPRE就比雅阁更精致更上挡次;

2、车子内部,INSPIRE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启动这些高科技配置,雅阁在配置方面就比它差一些;

3、动力方面与雅阁基本相同。我也看过它的一些试驾,几乎都是好评;

4、只是很多人都喜欢雅阁这个历史悠久的名字,所以很多人买了雅阁;

5、还有就是你了解一下雅阁的机盖门事件,这一点一旦发生那就很麻烦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inspire毕竟属于新车上市,其品质究竟怎么样,还有待市场的验证,而雅阁征战车市多年,口碑良好,几乎就是中型车标杆的存在,个人建议选择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