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远景x3油耗怎么才能在显示屏显示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油耗可以通过仪表盘中的综合显示屏查看:

1、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DISP或者仪表板中部开关上的DISP按键切换行车电脑的显示内容;

2、短按DISP按键,则可实现行车电脑上——可续驶里程、平均油耗、行驶时间、平均车速的切换平均车速、平均油耗、已行驶时间可以通过长按DISP按键实现清零,平均车速、平均油耗清理后在累计行驶一段距离后会再次显示;

3、行车电脑显示包括:可续驶里程、平均油耗、行驶时间、平均车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要按车上的DISP按键才能显示在显示屏上面的,远景X3自动挡综合百公里7-8L/百公里的油耗;远景X3手动挡的油耗还是蛮低错的,每百公里大概就5-6L/百公里。省油技巧:轻踩油门慢加速;缓慢刹车靠制动;避免频繁加减速;减少停车和怠速;检查胎压磨损度;及时保养要看重。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下行车电脑上面操作即可,吉利远景的发动机1.8L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