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远景x3油耗太高了咋办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油耗是百公里5.6-6.5L,一点都不高,影响吉利新远景的油耗的因素:

1、吉利新远景1.5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jly-4g15;

2、吉利新远景的1.3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jlb-4g13t;

3、吉利新远景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

4、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5、吉利远景的发动机1.8L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远景X3用的是金刚的发动机,本来这个金刚发动机是不费油的。但是因为北方冬天发动机产乳,吉利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但是油耗却上升了很多。其实还不如用最早的MR479QA发动机,虽然老点,参数上不好看,但最起码稳定,油耗也低点。金刚现在同时两款发动机在卖MR479QA和JLB-4G15,可以选择,X3没有选。现在X3用这个JLB-4G15发动机还真是尴尬,为什么不上远景发动机。也许油耗不会这么高。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远景x3车型总体来说油耗不算高,远景x3车子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百公里七八个油左右,所以真的不算太高了,但也不算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