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6自动挡1.5t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6自动挡1.5T虽然相对油耗高,但是车子空间大,外形相对大气:

1、车子质量在同级别自主品牌SUV里面还是相对不错,总体价位不高,因此该车卖得相对火一些;

2、哈弗H6是长城汽车品牌系列,于2011年8月25日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上市。哈弗H6定位于都市智能SUV,在驱动形式上,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该车系提供三菱2.0L汽油动力车型,及绿静2.0T柴油车型,分为都市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版本,其中汽油车售价9.58—11.58万元,柴油车价格为12.18—14.18万元;

3、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车型,具备多种技术领先的动力组合方案,配置更豪华,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4、哈弗H6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汽油机方面有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真实油耗12个左右! 这1.5t马力小,车又重!肯定油耗高了! 在市区堵车再严重点,油耗更高! 真心的!没买的话建议买新出的2.0T的!1.5T的发动机 太一般了,不建议买1.5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还行吧。我自己开了7年车,个人接触过的车里,1.6排量的速度82-85最省油,1.8排量的速度87-92最省油,2.0排量的95-100最省油,2.4排量的105最省油。其它排量的没怎么接触,上面的是主流排量的车型比较经济的车速真实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