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萨特油电混合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萨特油电混合车:

1、前脸设计保留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为了向运动车型靠拢,前脸下部的设计更加倾向于运动轿车的设计;

2、加上上方的红色线框的点缀非常的吸引眼球,使得传统古板沉稳气质的帕萨特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气息。这样一来,颜值也高了,气质也上升了,再也不用担心别人用老眼光看待了;

3、内饰方面,帕萨特油电混合车采用了全黑内饰色调,整体设计基本与普通版完全一致。只是为了彰显进一步其新能源汽车身份,其内饰配上了蓝色的氛围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萨特油电混合车将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功率为115千瓦的1.4TSI汽油发动机和85千瓦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6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由于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以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1.6-1.7升,纯电动续航里程50公里。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形设计稳重端庄,符合大部分人审美观,1.8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均有出色的加速能力,DSG变速箱科技含量高,对动力和省油帮助巨大,变速箱换挡平顺,加速反应灵敏,底盘行车风格厚实稳重,给人安定感,操控的协调性要好于迈腾和昊锐,全车静音水准处于同级中上水准,驾驶区布置一切合理,容易上手,全系都提供了米色和黑色内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