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玛莎拉蒂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需要看具体的车况的,都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

1、玛莎拉蒂继承了意大利的时尚风格,整体散发着优雅的魅力,作为玛莎拉蒂的车型,其整体风格也带有一些总统的气质,风格更具魅力;

2、从外观上看,不难发现玛莎拉蒂的整体风格与新总统车型的魅力、巨大的格栅、展翅式前灯,营造出一种侵略性的感觉,前屈的身体也与玛莎拉蒂的奔跑气息相呼应;

3、据玛莎拉蒂的设计团队也从新总裁的正式介绍,这种比尼法利纳的设计风格在该款车型中表现得最为淋漓尽致,同时也融入了目前流行的家庭设计风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而且价格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可以买的,车子虽然停产,但是这车保有量大,配件还是不用担心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子的质量和做工比较好,车子空间大,外观很漂亮,内饰柔软有意大利的豪华感,这辆车加速很快,配置很丰富,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即使是二手车,也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