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奔奔电动版售价是什么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奔奔EV标配指导价为15.48万,长沙补贴优惠后7万多左右:

1、奔奔作为长安第一款乘用车,当年是非常的火。灵巧可爱的车身外形,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2、虽然奔奔车子小,但是还是很耐用的。比如跟奔奔差不多的BYD F0,开个几年就不行了,奔奔开了很多年虽然漆掉了,但是车子还是能开;

3、我们这里经常能看到老车标的奔奔。就是车标是个树叶一样的,现在长安已经换标致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奔奔电动版售价是15.48万,长安奔奔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省油,质量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还有配置差一些,买来代步使用还是不错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奔奔电动版的售价是15.48万。

1、整体来说,奔奔的口碑评分如果满分5分,基本可以得4分吧。优点就是车小灵活方便停车,外形也不错,缺点就是刹车有点软,还有就是换挡不顺畅,自动挡也是,这点很多车友抱怨的;

2、空间比奔奔大,配置也比奔奔丰富,应该说是奔奔的竞争对手了,最让我动心的就是宝骏310外形时尚动感,比奔奔有个性,配置,内饰设计也都很精致;

3、现在就等上市价格了,如果跟奔奔价位差不多,就选宝骏310了。希望给楼主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