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二厢车自动挡价位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二厢车自动挡价位如下:

1、丰田两厢自动挡的2014款广汽致炫 1.3E 自动魅动版,指导价格8.28万,优惠在4000元左右,这就是丰田最便宜的两款自动挡的车,都是1.3L的发动机,发动机前置前驱,直列四缸,4AT四速变速箱;

2、还有一款是大一点的逸致也是两厢车,自动挡最低是15.98万,1.8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最高优惠在3万左右;

3、贵一点还有一款是普锐斯,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CVT、科技含量比较高,最便宜的标准版报价22.98万,优惠在2万左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一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二厢车雅力士自动挡价位在8万左右。优点:配置优良。动力性能好,在爬坡时能轻松超车的感觉真的很好。操控极为轻松,非常好开。雅力士转弯半径很小,在狭小的地方也很容易开。雅力士的六气囊配置在小车当中也是较少有的。车的外观和内饰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与同样尺寸的小车比,车内空间充裕,大个子坐进去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座椅也很舒适。有AUX音频接口,考虑了喜欢使用MP3,IPOD听音乐一族的需要。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雅力士1.6的售价12W多。貌似是2厢运动型,看去感觉内部空间不是很大。 雅力士的价格来说有些花不了多少钱的细节应该再做精细些的,比如说手刹的质地可以再好一点,副驾驶加个化妆镜。这些小小的细节实际增加不了几个钱的成本,但不去做就给人一种小气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