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福克斯两厢st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福克斯两厢st:

1、ST是福克斯的运动版本,比普通的2012款新福克斯高一个挡次,福克斯ST用的是新款ECOBOOST缸内直喷内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新款的蒙迪欧车型上已经在用了,但蒙迪欧车上的调教马力才240码;

2、福克斯ST的调教马力达到了252马力,可谓大车拉小马,马力要比普通版2012款新福克斯要强很多,比现在市面上的大众golf GTI的马力还强很多,我已经咨询过杭州的4S店,估计这车售价在24万-25万之间;

3、作为福特的粉丝,真心喜欢这辆小车,在2012年年底前会以进口的方式引进我们国内市场,福克斯的铁粉这回终于有机会买到ST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45吨,最大马力250匹,6挡手动的大马力前驱性能机器,光是看账面数据,在30万以内比驾驶乐趣的话,已经很难有对手了。如果楼主热爱驾驶,追求性能,预算够的话,福克斯ST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楼主在性能、乘坐舒适性、油耗、配置、二手车保值率、维修维护费用等方面有所顾虑,它的确不是个好的选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ST是高性能版本,类似于高尔夫和高尔夫GTI之间的关系 ,福克斯ST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高尔夫GTI,普通版和ST两车动力总成不一样,ST采用2.0T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身底盘悬挂调校更偏向于运动,底盘更低一点点,ST先期不会在中国上市,至于以后不知是国产还是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