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虎5x跟瑞虎7差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虎5x跟瑞虎7差3-7万左右:

1、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

2、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

3、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5-6.9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瑞虎5x指导价5.99-8.59万,瑞虎7指导价8.59-15.09万。对于汽车的定位来说,瑞虎七肯定要比瑞虎5x要高一些,这个可以放心购买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去4s店试乘试驾一下,根据个人的驾乘感受选择就可以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两款车相差5万左右,瑞虎7比瑞虎5X贵是正常的,瑞虎7属于中型SUV,比瑞虎5x级别高,生产成本等方面都要高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