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上汽大通t60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t60油耗综合油耗在8L左右:

1、从性能、配置、油耗这几个方面考虑,大通t60这款车搭载了V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更加地高效澎湃,再加上VGT变截面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低排放、低油耗;

2、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耗油也少,配有全地型底盘系统和ESP9.1车身稳定系统,适合各种地形;

3、另外T60的车内空间也很大,不用担心东西放不下。还有斑马YunOS车联网系统,可以语音控制,十分智能,所以上汽大通t60还是非常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通T60这台车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柴油版为2.8T排量,综合油耗为7.9L;大通T60有三种驾驶模式,高速公路驾驶的时候采用“ECO”模式,节油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上汽大通T60外表好看,和城市SUV无异的前脸,另外就是他的动力很强劲,最大动率150马力(110kW);还有一个全地形底盘,面对各种复杂路面都能应对,综合油耗为7.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