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光580是什么牌子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

1、东风风光580拥有4.68米的车身长度,被定义为一款七座的中型SUV车型。这款七座SUV车型,其外型空间和广汽传奇gS8之类的豪华中型SUV车型相比要短很多,但当然价格也要实惠很多,其价格只需要7.89万元至12.3万元;

2、在动力上,其搭载了一款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3、而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功率和220牛米的扭距,动力数据属于主流的水准。但实际驾驶体验上,在起步阶段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油耗也不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车,这款东风风光580除了两款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其他配置也中规中矩,如果您是一个追求性价比,预算比较有限的客户想要购买到一款以轿车底盘开发的七座SUV车型的话,东风风光580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个牌子,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