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风光580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580:

1、外观方面,风光580的整体造型敦厚饱满,发动机盖上几道线条隆起,极具力量感。前脸采用三横幅式设计,简洁大方。“开眼角”的大灯也是前脸的亮点之一,大灯内部层次感分明,整体造型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车辆侧身力量感十足,后翼子板与C柱间的轮廓微微凸起,如同矫健猛兽的后腿一般。转观车尾,饱满且运动的造型迎合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审美,两尾灯间用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起来,和厚实的下保险杠相映成辉,再次突显风光580的运动气息;

2、配置方面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了发动机启停技术,智能解决了怠速消耗;自动大灯/雨刮/空调,360度全景泊车系统。而且搭载了感应式电动尾门。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电动全景天窗、第二排灵活滑动式折叠座椅、立体屏环绕式中控台等配置;

3、动力方面,提供1.8L和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官方数据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4L(1.5T)和7.6L(1.8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风光580,10w以内7座suv,性价比相当高;这款车值得说的是有着不错的颜值与高配置,外形设计年轻运动时尚,内饰充满科技感,改款后增加了esp,高配车型配备了许多越级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10寸多功能显示屏、手机映射功能等,配备了1.8L和1.5T两种排量,而1.5T车型则搭载了6MT和CVT变速器,动力充沛,选择多,是款值得考虑的车子。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光580很好呀,外观大气,配置又高,国产神车,现在推出18款升级版,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仅售101000元,即可享受智联配置,语音操控,远程智能启动发动机,开启汽车智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