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光580cvt无级变速谁家的好吗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风光580cvt无级变速箱是爱信生产的:

1、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2、东风风光座椅布局为2+3+2式。东风风光580拥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风光SX6则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

3、东风风光580的发动机有两种配置,一种是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kW);一种是1.5T发动机可输出150马力(110kW)的最大功率。传动部分,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光 1.5L VVT汽油发动机,1.5的发动机由于菲亚特调校其实际净功率与扭矩最大,其直线加速能力与爬坡能力最强。在同级车中,动力是最大的;580CVT是东风自产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风光580cvt无级变速箱是爱信生产的;汽油机和柴油机都属于往复活塞式内燃机,是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活塞运动的机械能并对外输出动力。汽油机转速高,质量小,噪音小,起动容易,制造成本低;柴油机压缩比大,热效率高,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都比汽油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