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光580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发动机防盗了,需要用电脑解码从新匹配:

1、风光580共有1.8L和1.5T两款动力系统,试驾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型号为SFG15T,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重庆青山的6挡手动变速箱;

2、1.8L车型配5挡手动变速箱,理论上6速比5速有着更突出的燃油经济性;

3、据厂家称,1.5T发动机使用的涡轮能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200rpm时就开始介入,1800rpm时涡轮将完全打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80是东风风光出的,显示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一般都是后配钥匙没有匹配电子芯片造成的,配钥匙需要配带发动机电子防盗芯片的钥匙,没有芯片只能开车门无法开车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东风风光580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并且ABS和EPS,胎压监测的故障灯都亮了,需要电瓶断电然后再接上试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