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风光580发动机声音大吗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风光580发动机声音大的原因:

1、车内的噪声主要是由发动机等机械构件噪声(发动机噪声)、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路噪)、汽车冲破空气幕产生的碰撞及摩擦声(风噪)、外环境传入车内的声音(如大货柜车呼啸而过的声音。 .)、驾驶舱内饰板等部件发生震动产生的内部噪音等组成;

2、风光580发动机噪音解决:先把隔音棉拆掉,原厂是烫上去的,拆掉后把泡沫胶能粘的地方全沾满,隔音棉上也来一圈,把隔音棉装上,在家找了点螺丝和垫片咱就用螺丝把它固定上;

3、所有螺丝垫片下都加了胶,让螺丝更加坚固不易脱落,隔音棉和装饰盖有缝隙的地方都用胶固定,让它们完全融为一体一切搞好安装试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风光580发动机声音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排气管杂质多,可能有点堵塞 先清一清。试试加一些燃油添加剂,改善燃烧 清洁发动机内积碳 减少杂质积累。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异响与发动机转速的关系 发动机的大多数常见异响的存在取决于发动机的转速状态。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发响的原因有: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活塞销装配过紧或连杆轴承装配过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配气凸轮轮廓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