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510自动挡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骏510自动挡评测,蛮好的,个人非常满意:

1、宝骏510底盘全部进行了包裹式防护,这在同级中较为少见,包括底盘、副车架、前部发动机油底壳、专项系统等结构部分都采用了护板进行隔离保护,其中发动机油底壳部分采用了可拆卸式的金属护板,不仅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也方便保养时更换机油;

2、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整个地盘的稳定性和也得到提升。此外,宝骏510给底盘上设计了4条纵向加强梁,以增强车体刚性、抗扭性及结构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这对于被动碰撞安全也是个非常加分的设计;

3、此外,防护系统与发动机之间预留了较宽大的缓冲区,不论在高速或低速碰撞中都为车内部件和人员预留出更多的缓冲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510质量怎么样,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首先,宝骏510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遥控钥匙、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等丰富的系统功能,基本上主流的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有了。

另外,宝骏510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全面,四轮碟刹、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P、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等一个不少。所以,宝骏510质量还是挺不错的,这个价位的车,配置、空间和质量,选择510应该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510自动挡和手动挡没有好坏之分,主要看个人喜好了。有些司机开习惯了手动挡,买新车的时候还是会选择手动挡车型的,但是新手司机的话,一般都会选择自动挡车型的。另外,考虑我们的实际驾驶条件,比如城市行驶为主的话可能自动挡要相对适合些,郊区行驶多一些的话可能手动挡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