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骏510自动挡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小型SUV领域中,宝骏510三大件质量算得上不错的:

1、发动机方面:宝骏510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集成股东方的优秀资源开发的。宝骏汽车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这也标志这个中国微车领头羊开始正式进军方兴未艾的轿车市场。宝骏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积二十多年造车经验,融八年合资运作精华,充分集成上汽、通用、五菱三方股东方的优势,着力打造的适合全球新兴市场的乘用车品牌;

2、变速箱方面:宝骏510目前采用的是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的变数箱。宝骏510采用的自动变速箱其实是一款iAMT变速箱,这台iAMT变速箱是和爱信合作研发的,离合器也采用了进口零件,大大提升可靠耐用性。维护上,AMT智能手动挡也无需特别照顾,只需像手动挡那种正常换挡即可;

3、底盘方面:宝骏510底盘平整度非常高,且防护非常优秀。用这么绝对的话形容宝骏510的底盘绝不为过,发动机下侧安装非金属发动机护板,以及底盘中央两侧也分布大面积非金属护板,护板内钢板喷涂防腐材料,做了双层防腐处理。底盘四条贯穿式纵梁可提高底盘刚度和抗扭性,这一点在也在某些底盘强度试验中得以验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510在安全配置上也非常全面,四轮碟刹、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EBA、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P、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等一个不少。所以,宝骏510质量还是挺不错的,这个价位的车,配置、空间和质量,选择510应该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510自动挡的配置还是可以的,尤其是3大件的质量较为可靠。这款车辆推荐选择手动版本,油耗节省,后期维修保养经济,值得入手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