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克斯汽车怎么样啊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克斯作为国内最早一波主打操控的车型,福克斯操控好在圈内可以说是出了名的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1、在刚上市的那几年,福克斯的销量如日中天,即便是大众朗逸都望尘莫及。但现今由于长达9年已经没有进行过换代,其竞争力早已不如当年,在紧凑型轿车级别中的地位更是一落千丈。而随着新一代福克斯的发布,这款车再次成为车圈焦点;

2、作为换代车型,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马丁脸”在营造运动风格的同时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具逼格,前大灯造型科技感十足且充满杀气,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又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感。整体看下来,新一代福克斯的颜值比现款车型可以说是有了很大提升;

3、此外,福克斯还新增了一款两厢ST-Line版本,其运动风格要更加明显。车内空间是现款车型被吐槽最多的,但换代之后的福克斯却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痛点,三厢版尺寸为4647*1810*1468mm,轴距加长了57mm达到了2705mm,和朗逸Plus接近。所以可以很确定的说,新一代福克斯是带着诚意来的;

4、动力方面,福克斯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0T+8AT、1.5T+8AT、1.5L+6AT(及手动),全系使用三缸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3马力,数据表现非常不错,驾驶起来也更具乐趣。1.0T和1.5L则更适合家用;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克斯所使用的8AT变速箱在整个紧凑型车市场上都属于领先级的,鲜有竞争对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克斯国产的和进口的价格可差了远了;就说国产的吧!性价比不错;个人比较中意两厢车,福克斯外观总体来说运动感强,时尚漂亮。前脸的造型设计不错,正前方和侧前45度角看上去都非常满意,内饰用料厚道,四轮独立悬挂比较厚道,操控完美;内饰用料厚道,中控比较有科技感,坐垫包裹性强,用料不错,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操作方便,cd音质相对不错。配置比较厚道,四轮独立悬挂很多车都简配了,语音系统是一大特点,不过没有一键开关玻璃是个遗憾;不足的是1.6发动机的动力偏弱,在低速时比较明显,起步和急加速时有点着急,空间相对比较局促,勉强够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款福克斯油耗不高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不管是1.6和2.0,处于市场技术领先水平;动力可以,新技术的发动机;2.0可以达到125kw,一般都是110kw左右;舒适度,座椅还行,就是后排空间小了点,因为采用了独立悬挂,占空间多;但是坐个1米7多的人也没问题;讲究操控性的车都这样,宝马3系短轴版,也是后排空间局促;安全性没问题,福特欧洲的质量没问题。这点敬请放心,车框部分采用了硼钢材料,极其坚固;福克斯底盘很好,前麦弗逊,后SLA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