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奥丁柴油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奥丁柴油版挺好的,动力方面也好:

1、从帕拉丁取鉴多种元素,包括共用生产平台和生产线的奥丁,此前发动机序列也涵盖很广,2.4L汽油机、2.9L进口件组装柴油机和3.2L原装进口柴油机,类别和目录堪比其他自主品牌车型;

2、换装ZD2.5升柴油机,除了价格可以做到更低和更高性价比之外,“自主”开发的意义也重了很多;

3、东风品牌在郑州日产公司里占有绝对股权优势(51%),所以借用日产帕拉丁的东西也在情理之中;

4、不过除了依旧保持的奥丁外观,驾驶室内的门内侧扶手做了下潜式改良,同时也加了很多冷金属板造型,让内饰提升了些亮度和观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丁价格是比较便宜 但是和国内自主SUV没什么差别 如果喜欢SUV可以加3万元买个帕拉丁了 说实话15万以下的SUV, 劝你还是别买了 性能不好,油耗高。成天修车了 如果要拉货建议买同样的郑州日产V200 1.6升的排量比较省油 百公里油耗7.5个左右。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款让人伤心的破车!郑州日产 这个企业对消费者并不负责任!奥丁这款车看似性价比很高,实际并非如此,奥丁2.5装配的是zd25tcr的柴油发动机,高压油泵。喷油器都是进口博士品牌的。照说应该很耐用,可是我的车才一年零两个月行驶3.5万公里,喷油器就损坏一个。到维修站后被告知高压油泵。喷油器损坏是因油品问题,不在保修之列!我就纳闷了,在大庆这个举国闻名的油城,燃油竟然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