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延长保修要不要买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延长保修建议买:

1、首先汽车延保的优点是:如果重要部件出现故障,可以免费维修,省去一大笔费用,并且还可以享有额外的附加服务,比如:免费的事故道路救援,保养工时费优惠等等;

2、其次我们需要知道延保和原厂质保还是有差别的,交钱越多享有的服务就越全,便宜一点的延保可以保证汽车核心部件的维修;

3、稍微贵一点的还包括转向系统、空调系统、制动系统等部件的维修;高级一点的延保就和原厂质保差不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延保就是延长保修服务,车辆过了原厂的保修期之后,车主们可以支付延长保修服务费,就可以享受由维修部门所提供的保修服务。购买延保后如果车辆发生故障,且在延长保修手册所述范围内就可以享受免费维修。对!你没听错免费,而且还包含人工费和配件费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是不推荐买的,如今的汽车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基本上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分是出不了问题的,除非你买的车本身就存在缺陷,否则买了也是白买!既然大件出不了问题,小件出了问题咱们在普通修理厂就能解决啊,为啥还要去4S店白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