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陆地巡洋舰和霸道普拉多怎么区别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就是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就是陆地巡洋舰不过是新款名称按照音译来的:

1、外观区分,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大一圈,而且排量也大;看上去更霸气;普拉多的前脸格栅是纵向的,兰德酷路泽是横向的;

2、按排量说,普拉多目前有2种排量,一个是2.7L一个是4.0L;兰德酷路泽也有两个排量:4.6L 4.0L。前者进口的,后者在四川生产;而前者配置很低,后者配置很强大包括底盘升降等功能;

3、价格差得很多,普拉多(霸道)指导价:36.97万-67.59万;而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指导价:76.5万-115.9万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多数人认为霸道(普拉多)和陆巡(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两款不同的越野车;实际上,霸道其实是陆巡衍生出来的一个“子品牌”;如果细心查看一下车身前脸下部,陆地巡洋舰写的是:land cruiser 。而霸道写的是land cruiser prado;进口2700是霸道,国产4000是PRADO,2700和4000两个车型都是显示兰德酷路泽。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霸道(普拉多)和陆巡(兰德酷路泽)是丰田旗下两款不同的越野车区别在于:

1、霸道比陆巡小点;

2、霸道全是v6发动机,陆巡有v6,也有v8发动机;

3、价格差得很多,霸道52万到69万不等(单指提车价格),而陆地巡洋舰价格在74万到112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