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杰路驰跟86哪个好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丰田86相对较好:

1、丰田86 2019款 2.0L 手动豪华版【优点】外观是没得说了,动力也是很大的亮点,按钮也很有逼格,声明:所有的感受都是相对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来说;缺点有时有嗡嗡的响声,尤其是走比较颠簸的路或者水泥路;近光灯不是很亮,并且还有阴影,看着有点不太舒服;

2、杰路驰Zelas 2014款 2.5L 豪华版【优点】这种小众的轿跑嘛,买的就是个性,赞一下车内的开关控制,继承丰田的工艺,都是那么的有弹性和间隙小,轻轻一拨就到位。不错;【缺点】车架感觉没有神车紧实,过砍能感觉到略显松散,也正是因此会带来一些车内装配异响,需要加前后顶吧和一些强化件来改善;

3、丰田86是在售车型而丰田杰路驰已经停产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丰田杰路驰这车性能真的不错,地盘很扎实,开高速非常稳很有信心。最关键的是这车挺实用的,坐满四五个人没有问题。之前,网上有人说这车在美国,多么便宜,我查了下,在美国的售价接近两万一千美金,而卡罗拉在美国的售价是一万六千美金,凯美瑞是两万四千美金,因此杰路驰在美国也不是一些人认为的那么廉价,还是非常个性的。当然了,这车也有不足和要改进的,比如内饰确实比较简单,过于美国化了,两门车进出确实不方便,后面的人要下车,每次都会叫苦下。质量也还不错。总体满意。还有一点就是,这车要小心开,配件确实比较贵。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杰路驰Zelas 2011款 2.5L 豪华版【优点】全进口,性价比高;【缺点】窗门设计成无框,双出尾排就完美了;丰田86 2019款 2.0L 自动豪华版;【优点】最满意的当然是有了属于自己的车,说走就走。车的外观动感性很强,有点运动风的感觉;【缺点】它的表现来看其实也没什么最不满意的这一说,整体的性能还是比较稳定一些,有那么点小小的瑕疵我感觉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就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