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什么意思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整车质保5年或10万公里意思就是3年之内或车子跑10万公里非人为的免费保修:

1、也就是说保修期两个条件,一个是期限,行驶时间为5年,第二是里程限制,行驶里程数为100000公里;

2、在保修期内,并非车辆的所有维修费用都将被免除,而是制造商在保修期内所指定的免费项目;

3、通常在车主手册和各汽车4S店售后服务部都有相关的文字说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这个车在三年之内或跑10万公里之内都是保修的。买车的时候可以在这二者当中选一个。在保修期内,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免费修理。每次修理时间超过5天,应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给予合理交通费用补偿。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是汽车保修期五年或十万公里以先到的为准。 汽车保修期内,只要是在规定的条件下正常用车时所发生的故障或零部件损坏,厂家都会无偿为车主提供维修或更换相应备件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