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博瑞4万公里保养费用是什么呢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博瑞保养费用加起来大概要在1500块钱左右。汽车大保养项目:

1、换机油、换机油格、吹空气格子、吹空调格子、防冻检查、制动油、增压油、制动垫、制动盘、减震器、减震缓冲橡胶套;

2、以及一些重要螺钉松动,橡胶套筒各臂、底盘、调试刮水器、机盖润滑、门铰链润滑、限制铰链螺钉、天窗润滑、加油口排水被堵塞等;

3、还有就是清理发动机舱,也有用电脑读取是否有故障代码、保养复位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S店提供的半合成机油350元左右,三滤150块左右,工时费180,总共700元左右。但是4S店提供的是半合成机油,如果有能力还是建议上好点的全合成,像金美孚,GT机油,总体能跑上一万公里,保养一次费用和4S半合成差不多,性价比更高些。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小保养大约600-800元,大保养(4万公里)根据车型、修理深浅还有更换配件数量的不同,价格差别会很大,一般的汽车进行大保养一次费用大概在2000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