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致享和威驰哪个好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两款车各有千秋,其实丰田威驰和致享都好,双赢,没什么不好的:

1、威驰一直是一汽丰田的排头兵,记得当时威驰的广告由张艺谋执导,主题曲是朴树唱的《Colorful days》。为了更好地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它在许多细节都做出了调整;

2、从设计上来看,它的设计思路非常明确,那就是延续家族风格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体现了威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据厂商介绍,威驰未来会把消费主力瞄准女生,如果这样的话,我倒觉得威驰更添了柔和之气;

3、致享,单从外形看,确实相当的有个性,显得另类,可以说相当有视觉感,,看着就显得精致而且时尚,车身的线条也是搭配得完美,立体感十足,动感显显露无疑。内饰也是有视觉感,而且空间也足够宽敞,坐上去舒适有温馨;

4、亮点就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人道的了,而且还耐用,更是省油,经济实惠,开起来灵活,驾驶感受还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多人都觉得威驰比致享好,因为威驰的销量比致享高很多,但是这两款车其实是没有多少差别的,生产平台是一样的,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完全相同的,只不过威驰的知名度比致享高了一些而已,另外也是由于销量上有差距,所以致享为了提升销量,优惠幅度是要比威驰更大的,因此致享的性价比更高,所以我觉得致享要比威驰更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广汽丰田此前一直缺乏一款小型三厢轿车,如今致享将填补这一空白。致享轴距2550mm,车身长宽高4440/1700/1490mm,除了因为前杠的造型变化,比威驰长度略微增长20mm外,其余都是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