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加长车有哪些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加长车有:

1、林肯加长、 凯蒂莱克加长。宝马的X5也有加很长的 ,哈佛加长汽车 ,还有长城加长等;

2、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一个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3、自1939年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以来,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典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一直被白宫选为总统专车;

4、它最"出名"的一款车是肯尼迪总统乘用的检阅车。林肯品牌著名的产品有:MKC、MKZ、"大陆"(Continental)、"马克八世(MarkⅧ)、"城市"(TownCar)和"领航员" (Navigator)等在中国使用的林肯轿车多为"城市"系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林肯加长 凯蒂莱克加长,宝马的X5也有加很长的 哈佛加长汽车 ,还有长城加长,宝马的3系、5系国产后尾标“Li”,奥迪的A4、A6国产后尾标“L”,这些经典轿车国产后难逃加长的命运,所以你在街上看到的宝马320Li和奥迪A6L之类的一般是国产的,或者称之为特供车更合适。若是没有这种标志性的尾标,则一般是进口车型。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加长的有红旗,奥迪,林肯,宝马的X5,凯蒂莱克,悍马等等,国产加长最早可以追溯到1995年,对,就是那个时代最为流行的桑塔纳。当时虽说老桑塔纳供不应求,但是产品太过单一,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那个时候的工程师就根据中国道路及乘员的特点将原版桑塔纳“拉长”,从原版的4572mm“拉长”至46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