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加长车可以坐几个人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林肯加长车一般可以坐10个人左右:

1、拉开厚重的车门,眼球便受到强烈的撞击。车厢中部真皮的J型座椅,带有5个两点式安全带,可以非常宽松地乘坐5个人;

2、座椅的对面是一个大型吧台,酒瓶酒杯一应俱全,并且带有两个冰块槽,这样便可以随时喝到冰镇红酒。后排座椅保留了原型车的设计,带有两个三点式安全带和中间一个两点式安全带。车内所有座椅都配了原厂生产的方形靠垫,每个人都会得到舒适的享受;

3、车厢内共有三个液晶屏幕,一大两小,大的液晶屏放在车厢的前部,两个小液晶屏分置在后门立柱的内侧,这样的布置为车载DVD系统,营造了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在后排座椅的后面,加长林肯特意设计了一个垃圾箱,车内垃圾可以随手放入垃圾箱内,垃圾袋在后背箱内,停车后收拾起来也特别方便;

4、车厢内灯光的设计将这种豪华推向了高潮。散布在篷顶的小灯珠,以及吧台的背景光,还有各个位置的装饰灯,都可以在蓝、黄、紫、绿4种颜色中自由变换,车内的气氛也显得非常舒适安逸;

5、其实,加长林肯的动力性能相当优秀,V8发动机可以将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轻松推至180km/h的速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6-9人,但是你要看具体的车型了像奔驰威霆一般是能做6个,不过也四座的,福特,斯宾特,GMC,一般都是七座的,不过也有9做的像斯宾特a8就是9座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悍马h6加长版里能做:横排沙发,可以坐68人,加上驾驶总共12人左右。 悍马h6是指: (1)美国AMG公司以生产悍马(Hummer)而扬名世界。AMG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位自行车制造商乌特,1903年成立越野(Overland)汽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