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加长车最便宜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加长轿车最便宜的就是长城的哈弗·派在27万--30万之间:

1、作为国内第一款豪华加长礼宾车是在哈弗 cuv 的基础上研制的新产品;

2、哈弗是长城汽车定位为 cuv 车型 (city ultility vehicle) ,其中文意思是指城市多功能车,也被称为 crossover( 混型车 ) 。而 “ 哈弗 ” 在英文里是 “hover” ,即 “ 自由翱翔 ” 的意思;

3、它是长城汽车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车型。“派”即为数学符号“ π ”,它代表了自由、时尚、个性的无限延伸,而在中文中“派”也代表了“豪华气派”的意思;

4、哈弗 · 派正如名字中的圆周率一样,需要不断的革新技术,也符合了长城汽车不断创新的精神。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便宜的加长汽车就是长城的哈弗·派;车型 排量 指导价 市场价CC6590SW21商务版(四驱) 2351cc 27.08 万 ;一般加长汽车有林肯加长、 凯蒂莱克加长;宝马的X5也有加很长的 ,哈佛加长汽车 ,还有长城加长等。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加长轿车比较便宜的如果是官方的改装,最便宜的就是长城的哈弗·派 车型:CC6590SW21商务版(四驱) 排量:2351cc 指导价:27.08 万 车型:CC6590SW01商务版(两驱) 排量:2351cc 指导价:25.88 万 车型:豪华礼宾车(时尚豪华型) 排量:2351cc 指导价。.29.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