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驭胜s350发动机哪里产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50汽油发动机是东安动力生产的:

1、江铃驭胜S350有2.0T、2.4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排量的发动机;

2、2.0T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东安动力生产的4G63S4T。它是在老款三菱4G63系列的基础上安装了一颗上海菱重生产的涡轮增压器;

3、它的功率达到了130KW、171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1500时涡轮增压器开始工作。涡轮介入的时间较早,对油耗有一定的帮助;

4、2.4排量的发动机是东安动力生产的4G69系列。没有三菱独有的MIVEC节油技术。但是他的优点也很突出;比如它的皮实、耐用、维修保养费用便宜等等;

5、它的功率是100KW、136马力和201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其他两款发动机,它的油耗不太理想。在12-到14个之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驭胜S350配备霍尼韦尔技术增压器的福特技术Topanther VGT 柴油发动机,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同级别车型第一,与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S350的发动机采用的是GTDI发动机技术,实际上就是福特技术下的ecoboost,只是换标的话车价国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