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吉利远景x3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吉利远景x3还是值得推荐购买的:

1、吉利远景X3外观好看,看自己怎么看,我反正不觉得难看。空间一般四五个人,身材比较魁梧的三个人坐后座也不觉得挤乘坐空间:我身高175,坐上后头顶还有一拳左右的空间,空间挺大的;

2、内饰ESP,6个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大灯,一键车窗升降(主驾驶窗有,别的没有),360度广角摄像头(像素不行,辅助够用),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内饰30万的合资车找不到这么多配制;

3、配置这还用说吗性价比之王,无可匹敌,没有能够和他竞争的啦。动力起步不肉吧,动力也还充足,可以说是源源不断的动力。家用很好,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家用来说比较合适,对动力的追求高的,可能就不合适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觉得这车日常代步还是可以的吧,首先这车的动力可以满足城市里日常驾驶,然后当初选这款车也是因为它的外观比较漂亮,油耗7.8个吧,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这车的空间也不小,车后的后备箱能放下不少东西。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值得购买的,新吉利远景x3的热销并非偶然,个性十足的外观、低廉的价格……但是今天我们的目的是看一下远景x3的缺点毛病。首先我们从车质网提供的数据来看,远景x3的质量投诉并不多,其中质量问题比较分散,不过刹车失灵和刹车泵故障这类问题希望吉利要好好重视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