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嘉际1.5t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嘉际1.5t发动机个人觉得蛮好的:

1、吉利嘉际的1.5TD三缸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先进动力技术,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油耗低,真正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2、随着发动机技术发展,目前三缸发动机已成为未来汽车发展趋势,像奥迪A3均采用三缸发动机;

3、吉利嘉际的1.5TD三缸发动机采用的“新三缸技术”,通过平衡轴、双质量飞轮、精准气门控制等先进技术运用,1.5TD发动机性能与品质超越了四缸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嘉际吉利新推出的定位中端的MPV,有六座和七座车型可选,也有混动车可选,这款车1.5T的发动机是用沃尔沃的三缸发动机,所以车的心脏是不错的,从各类的测评和试驾上看这款车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现在的国产车销量好了很多,毛病也比以前少了不少,应该是可以入手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嘉际1.5t发动机还是可以的,嘉际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不错,相对同款的MPV,这款很省油,因为它在低速的时候是电辅助工作,这是嘉际的一大亮点。 选择嘉际这款车,不管安全性,还是舒适性,这款mpV都是对孩子们的负责任。